解十二

【德哈】他的猫

  设定大乱炖:


  原著向,哈利在狮院,与德拉科关系并不好。


  会有OOC


  


  

  今天,在麦格教授的课上她向众人展示了她引以为傲的“变形咒”,并将上课迟到的哈利和罗恩吓了一跳,尤其是上一秒还在说麦格教授坏话(说她太死板了,总是对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一碗水端平,不像斯内普总是向着自己院里的人)的罗恩,更是被吓得人都呆住了。谁能想到讲台上迈着优雅的步伐向自己走来的可爱猫猫会是自己的老师呢?


  好在二人是格兰芬多的人,麦格教授对待自己院里的人总是要宽容一些。也就是下课后被留下来要求将这节课所学的“变形咒”好好巩固,并且扣除格兰芬多15分为罗恩.韦斯莱不尊敬教授。


  麦格教授表示自己可真是一位宽容的好教授!


  “赫敏,你怎么不提醒我们!”罗恩语气略显激动,小声地对赫敏说道。


  “还要我怎么提醒?我眼睛都快眨抽筋了!”赫敏朝罗恩翻了个白眼,简直无语极了。


  还好这节课是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一起上的,要是和斯莱特林一起,哈利简直不敢想象那个画面,马尔福那个家伙肯定会笑话自己的,并且在未来的一周都不会安静下来。


  ......


  不得不说,麦格教授不亏是格兰芬多的院长大人,教学水平那是嘎嘎好,大家都学得不错。就连纳威这位记性不太好的学生都在她的“努力教导”下成功的将自己变成了一只蟾蜍,但好像他在变成蟾蜍后忘记了解咒的方法,一直到下课还是一只蟾蜍的模样趴在课桌上。


  以至于下课后,麦格教授先是将纳威变回来才带着哈利和罗恩准备去“好好巩固”变形咒。并且纳威也喜提名额一个。


  麦格教授带着三个学生崽崽来到魁地奇的训练场,今天这个场地是没有人用的、空闲的,正好拿来‘补课’。


  于是接下来,你将看见宽大的训练场一只黑色小猫崽、一只找不准方向的蟾蜍和一只棕红色毛发的胖鼠鼠被鬼飞球追得全场“活蹦乱跳”的。直到太阳快要落山了,麦格教授才放他们离开。


  ......


  用过晚餐后,筋疲力尽地哈利和罗恩回到寝室艰难洗漱后躺下,整个人仿佛散架般,浑身酸痛。


  “哈利,我突然觉得斯内普没有那么令人讨厌了。”罗恩语气虚浮道。


  “同意。”哈利应和道,声音同样有气无力。


  “不行了,今晚早点睡,明天第一节课是斯内普教授的课。我可不想再被斯内普罚了。艹,鬼飞球撞得我现在身上都还好痛。嘶~”罗恩一不小心又碰到了被鬼飞球撞青了的地方。


  “嗯,睡了,晚安。”哈利已经困了,今天消耗掉的能量是前所未有的。


  “晚安。”


  ......


  二人不在言语,终陷入睡眠。


  ——第二天


  由于昨天太累,二人还是起晚了。


  又是匆匆忙忙的赶到教室,幸运的是斯内普教授还没到,是真的还没到!这可真是前所未有!


  有惊无险!


  但显然,生活总是不会让你好过的。


  今天是格兰芬多与斯莱特林共同上课的日子,而哈利三人昨天被麦格教授惩罚的事情已经传遍了整个霍格沃茨。


  “唉,格兰芬多的狮子果然一个个的都是勇士,韦斯莱你可真是勇敢,竟然敢当着自己院长的面说她的闲话!厉害啊!”高尔站在自己的位置上语气嘲讽的朝罗恩说道。


  “你!比不上你,阴险狡诈,马尔福的走狗!哼!”罗恩反击。


  “切!也不知道是谁昨天被鬼飞球撵狗似的追了一下午,腿都跑断了吧?”克拉布接着高尔的话继续嘲讽。


  “是哟!可惜了,咱们没在现场,但昨天有个学长搞混了日期,以为昨天要训练,就去了训练场,谁曾想能看到三只小东西在被鬼飞球追得‘屁滚尿流’,哈哈哈~”高尔继续附和着。


  德拉科嘴角微弯、眼神带着笑意望向哈利和罗恩的方向,哈利将课本立在桌面上、脑袋埋了下去并用手捂着脸试图阻挡马尔福的视线。


  “好了,安静!教授应该快要来了。”德拉科出声终结了这场闹剧。斯教‘声名赫赫’!


  今天一天的课程都是和斯莱特林一起上的,还好下午的‘神奇动物课程’罗恩将场子找了回来,就斯莱特林那群阴险狡诈的‘冷血动物’肯定大部分不受生物的喜爱的,罗恩喜滋滋的想。


  看着高尔和克拉布两人被它们耍的团团转,罗恩简直开心死,虽然自己也没比他俩好多少,但好一点也是好的。


  就是意外的是马尔福那个家伙竟然与魔法生物相处的还不错,虽然比不上赫敏和哈利受到喜爱,但至少没有被为难。简直令罗恩难以置信!那个小人!


  到了晚上,罗恩拿出来前不久和哈利一起得到的一张地图——‘活点地图’它上面标注了在霍格沃茨的所有生物的实时位置,真真是一张‘宝藏地图’!


  “哈利!是时候来一场真正的冒险了!”罗恩语气故作严肃道。

“叫上赫敏一起?”


  “可是我们进不去女生寝室?要不咱带上你那个隐身衣夜袭女生寝室给赫敏一个惊喜?”罗恩兴奋中带点犹豫的说道。


  “别了吧,下次吧!你会被赫敏‘送走’的。”哈利想了想,觉得罗恩的想法太过离谱。


  “呃...”想到赫敏的残忍程度, 罗恩果断选择放弃夜袭赫敏这个愚蠢的想法。


  于是,最终只有两个中二少年踏上了‘霍格沃茨冒险之旅’。


  

  未完待续......

后续见彩蛋,

(彩蛋预告:本想靠着活点地图避开管理员的巡逻。什么?罗恩将地图弄丢了!糟糕!要被发现了!夜游学校可是不被允许的呦~还好刚学会了变形咒,变成‘猫和老鼠’总不会那么容易被发现了吧?)

评论(10)

热度(1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