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十二

【德哈】斯科皮·波特·马尔福

  祝各位麻麻们母亲节快乐!

  

  

  ooc预警

  男巫生子设定

  没错,各位!德拉科和哈利的崽崽出来了!

  

  

  母亲节马上就要到了,

  

  清晨——

  

  斯科皮在思考,

  

  幼儿园的小伙伴们都在为自己的母亲准备母亲节礼物……

  

  自己有两个父亲,并没有母亲……

  

  那……

  

  礼物要送给谁呀?

  

  好难啊!

  

  他还只是个三岁的宝宝呢。

  

  对了,去问赫敏阿姨,她肯定知道!

  

  悄悄地……

  

  斯科皮溜进了两位父亲的房间,哈利和德拉科还在睡着。

  

  尽管小斯科皮已经很小心了,但在一进门的瞬间,还是被德拉科发现了,(但是一个三岁的小胖崽能小心到哪里去呢?自以为罢了😌)德拉科本来早就醒了,只是看哈利还在睡,想着今天也没什么事儿,就继续拥着爱人闭目养神。

  

  “……”出师未捷身先死,斯科皮看着父亲德拉科醒了,顿时头皮发麻,惨了,平时父亲再三强调过不能随便进他们的卧室。

  

  但是,

  

  德拉科只是看了一眼儿子,也没说什么。斯科皮马上就明白了父亲的意思,他立马麻溜的‘滚出去’了。

  

  小小年纪就学会察言观色,真是一个厉害的宝宝!(斯科皮摊手表示:主打一个熟练。)

  

  出来之后,斯科皮就在二人房门口蹲蘑菇,小小的一坨。

  

  他好难呀,他只是想进去找赫敏阿姨的联系方式罢了。

  

  ……

  

  没多久,德拉科一身整齐的从房间出来,然后就看到了右下角的那一坨……

  

  德拉科轻轻地将门带上,

  

  “斯科皮·波特·马尔福,我有没有说过没有我的允许不能随意进我的卧室?”德拉科将地上的那一坨薅了起来抱在怀里。

  

  “有的,父亲。”斯科皮搓手手……

  

  “父亲,我只是想找赫敏阿姨的联系方式……我有一个问题想问她……”斯科皮逐渐小声

  

  “你要问什么?”

  

  “唔……不能告诉父亲的……”斯科皮捂嘴巴表示拒绝回答。

  

  “嗯(二声)?”德拉科盯着胖崽

  

  “……”斯科皮,

  

  “好的吧,其实是母亲节就要到了,但是我只有你和爸爸,没有母亲的呀,但幼儿园的老师说一定要准备一份礼物给自己的‘母亲’,我不知道该送给谁呀?所以我想问问赫敏阿姨,她那么聪明一定知道该怎么办呀……”斯科皮望着父亲诉说自己的不易。

  

  德拉科听后,(下面请欣赏龙龙坑娃)

  

  “斯科皮”

  

  “到!”

  

  “母亲是不是都会生宝宝?”

  

  “对哒!”

  

  “你是谁生的?”

  

  “爸爸!”

  

  “所以呢?”

  

  “我知道啦!原来爸爸就是我的‘母亲’,母亲节要送礼物给爸爸!”斯科皮恍然大悟,但是爸爸不是男生吗?母亲不应该是女生吗?

  

  算了算了,就这样吧,不要再为难自己这个宝宝了。

  

  嗯,母亲节要送礼物给爸爸,感谢他将自己带到这个世界上……

  

  ……

  

  时间来到母亲节这一天,

  

  斯科皮兴冲冲跑过来,送上自己给爸爸的礼物。

  

  “爸爸,母亲节快乐呀!……”

  

  哈利的脸顿时黑了,“祝我母亲节快乐!?”咬牙切齿

  

  “是,是的呀……”斯科皮被爸爸的黑脸吓到磕巴了

  

  “谁告诉你我是‘母亲’的,爸爸是男的!”

  

  “可是,可是,父……”斯科皮话还没说完就被德拉科打断,

  

  “斯科皮,男孩子要有担当,不能随意推脱责任。”

  

  斯科皮一脸震惊的看着父亲,你怎么这样!

  

  “好了,哈利,别生气了,我们等会儿出去玩儿几天,不带斯科皮,让他在家好好在家反省一下自己……”德拉科哄着哈利

  

  “……”斯科皮快要哭了T﹏T,没想到父亲是这样一个——坏人!

  

  “不带他?”自从斯科皮出生以来,哈利就没有和斯科皮分开太长时间过,就连分房睡也是去年德拉科在斯科皮两岁生日过后说都两岁的孩子了,该有自己独立的空间的了,这才分房睡的,不然之前都是在他们卧室里摆了一个小床……

  

  “对,不带他,他都这么大的人了,该学会一个人照顾自己了。”

  

  “可是……他才三岁……”

  

  “没事儿的,家里还有佣人呢,会照顾好他的。”德拉科牵着哈利的手,“再说了,咱俩都好久没有一起出去过了……”

  

  德拉科表示自己好可怜,

  

  ……

  

  就这样,哈利还是被德拉科哄骗,一起出去旅行了。

  

  只留下一只被坑的泪流满面的崽崽……

  

  

评论(3)

热度(24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