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十二

【德哈】谁是那个怨种我不说


  

  ①罗恩篇

  

  罗:

  

  嗨!大家好!我就是那个怨种。

  

  我叫罗恩。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叫哈利。

  

  为什么说我是怨种嘞?

  

  因为我的好朋友有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小心眼儿的男朋友,他俩一谈恋爱受伤的就是我。

  

  这么说吧,他俩之间的恋爱要是没了我铁定要散一半。(恋爱工具人实锤)

  

  

  ②高尔篇

  

  高:

  

  嗨!大家好!我也是一个怨种!大怨种!

  

  我叫高尔。

  

  我有一个好朋友(老大),他叫德拉科·马尔福,他是马尔福家的继承人,一位有钱有权的少爷。

  

  为什么说我是个大怨种?

  

  因为他德拉科竟然是个恋爱脑,说好一起整哈利·波特那群人(还是他带头的!!!)结果呢!他竟然和人家谈起了恋爱!还反过来说我们的不是!(M的,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

  

  但奈何他家有钱有权,我只好跟着他干(要不是给的多,你看我还搭理他不!)

  

  还好我还有一个难兄难弟克拉布陪着我一起遭罪。

  

  

  ③克拉布篇

  

  已si,勿Q

  

  和高尔是一样儿一样儿的。

  

  ④赫敏篇

  

  果然还得是我!

  

  早看出来他俩不对劲儿早早撤离了。(罗:咋不带我一起走呢?!)

  

  

  彩蛋是六人小剧场

评论(3)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